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华北雾霾消散

2016-10-26 19: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今年下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入侵我国,带来大风降温的同时,盘踞在华北一带的雾霾天气,也将逐渐消散。

  中央气象台预计,26至28号,受冷空气影响,黄淮江淮等地将出现降雨天气。其中,四川盆地东北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和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国家气象中心工程师安林昌表示,今明两天,华北中部、东北地区的雾霾也将逐渐消散。明天冷空气将影响到我国的华北、黄淮地区,可能会造成一些降水,目前来看,淮北南部,和黄淮东部还会有一些轻微污染,黄淮山东地区污染今晚将会逐渐消失,河北比较严重的污染地区也会减弱,

  未来几天冷空气频繁,全国的天气情况都是以优良为主,在月底之前不再会有长时间污染天气。整个华北黄淮优良为主,全国的空气质量,冷空气频繁,月底之前,不会出现长时间雾霾天,冷空气间歇期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轻度污染。

编辑:朱琪

关键词:冷空气;华北地区;雾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风冷空气组团周六起降温5℃

未来一周都将阴雨不断,从22日起开始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平均温度下降5℃左右。

2016-10-20 09:12:00

国庆假期结束甘肃冷空气来袭 今明兰州迎雨水天气

国庆假期结束,来看看今明两天的天气。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兰州市气象台发布48小时内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9℃;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小雨,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7℃。

2016-10-08 15:43:00

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地区 局地降温达8℃以上

(记者 刘育英)中国中央气象台5日发布消息称,新一轮冷空气目前正在酝酿,从6日起将自西向东横扫北方地区。除了大风降温天气,过去一天,河北北部、北京、天津、内蒙古东部以及东北中南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雨,内蒙古东南部局地出现降雪或雨夹雪。

2016-10-06 0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