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屯留纪委书记因查处教师聚餐事件被免系假消息 文件系伪造

2016-3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治10月15日消息(记者李楠)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山西省屯留县纪委书记“因24名教师AA制聚餐遭通报批评一事被免职”。记者了解到,此消息是不实消息,相关文件为伪造,教师聚餐遭通报事件仍在调查中。

  近日,有消息发布所谓“屯留县委办文件”,文件称:“屯留县委关于县纪委不当处理屯留县一中24名教师的处理决定”。记者今天向屯留县委办公室核实:此消息是假消息,网上流传的通报文件系伪造。

  记者:“这个文件县委办发过没有?”

  屯留县县委办工作人员:“没有发布过,这个文件是假的,(县委办)没有出过这个文件。”

  根据这一所谓“通报”称,由于对屯留一中教师聚餐“主观臆断、生搬硬套做出通报批评”,“当地已按程序免去屉世贵纪委书记职务,并改组县纪委班子”。对此,屯留县委办也给予辟谣。

  记者:“屯留县纪委书记叫什么名字?”

  屯留县县委办工作人员:“县纪委书记叫李文平,跟网上的谣言中的(被免职的纪委书记)的名字都对应不起来。”

  据了解,山西省纪委相关人员也证实文件为假。目前正在调查散布此假消息的来源。此前,“屯留一中教师放假后聚餐饮酒被纪委通报批评”引起广泛关注,舆论的质疑主要聚焦在“教师AA制聚餐饮酒,是否应当受到纪委通报批评”,而具体的查处细节当地尚未公布。记者今天了解到,长治市纪委已经介入了解此事。

  屯留县委办:“目前长治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还没有调查结果。”

编辑:高杨

关键词:屯留县纪委书记;免职;假消息;伪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教师让盲人学生“看”手表被免职 新法严管日本公务员

同这次事件中的女教师违反《教育公务员特例法》的情况不一样,对一般行政职员的处分标准很模糊,也很少有被免职的。据报道,2人被作为改善对象接受过单独培训,但因业务能力极其低下,经过特别培训也没有明显改善,大阪市将2人免职。

2016-09-13 10:57:00

山海关景区被取消5A 2名负责人被连夜免职

央视新闻:【山海关:两名干部被免职 当地已开始整改】山海关区对老龙头景区和山海关区旅游监察大队负责人进行免职处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旅游系统负责人分别作出深刻检查,当地已对景区进行整改。

2015-10-11 08:10:00

荆州通报9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案件 3人被免职

8月7日,荆州市纪委通报9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其中,江陵县民政局、荆州区公路管理局、公安县地税局三个单位领导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免职。5、监利县公路管理局违规发放补贴,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邓建军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5-08-10 22:2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