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美国新泽西一火车站附近19号凌晨再次发生爆炸事件

2016-09-19 2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张筱璇)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17号美国接连遭遇三起爆炸袭击后,美国新泽西一座火车站附近19号凌晨再次发生爆炸事件。

  当地时间18号晚,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火车站附近发现可疑包裹。19号凌晨,现场传来爆炸声。当地警方称,拆弹机器人工作时,包裹发生爆炸,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市长鲍威治披露:“晚上9点多,有两个人在一个街角的垃圾桶发现了一个包裹,他们以为了里面是值钱的东西,打开发现里面有电线和管子,随后把包裹扔在了附近的一辆汽车旁边,并且到伊丽莎白车站的警察站报告了这件事。警察来检查包裹后,认为这是一个炸弹。”

  此前,当地时间17号,美国境内连续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当天上午,一枚自制炸弹在新泽西慈善马拉松起跑前发生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迫使当局取消活动。当天晚间,一名男子在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刺伤8人后被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袭击者是该组织支持者。当天晚些时候,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至少29人受伤。纽约州州长科莫18号表示:“现在取决于对恐怖主义的定义,一个炸弹在纽约爆炸,很明显是恐怖主义行为,但与任何国际恐怖主义无关。我们没有发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与袭击存在关系。”

  美国相关部门初步调查后表示,暂时没有证据显示相关袭击是有事先协调的攻击行动。但有报道指出,短时间内连续发生的袭击事件,已经引发当地民众安全方面的担忧。

编辑:高杨

关键词:美国;爆炸事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何以成为世界动荡之源?四处插手的价值观

近来美国对我国南海问题格外“热心”,引发了新一轮中美关系紧张。人们不禁要问,美国又不是南海问题的当事方,为何那么热心干预?实际上并不奇怪,这是美国外交中一贯的强势扩张和海外干预风格的体现。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美国强势参与海外扩张有其自身的深层动因,并且这种行为方式对世界和其自身都有消极影响。

2016-09-18 12:43:00

美国大学生抱怨学费连年上涨 4000万美元不还助学贷款

打算送孩子去美国大学读大学的家长,都会抱怨“贵”,不仅贵还几乎每年涨价。其实不仅海外学生觉得贵,就连很多美国中产家庭也会学不起学费。

2016-09-16 18:13:00

美国8月工业生产环比降0.4% 创3月以来最大降幅

数据显示,今年8月,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4%,降幅高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0.2%,创今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美联储同时将6、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增幅分别修正为0.5%和0.6%。

2016-09-16 14: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