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各地迎返程客流高峰 京哈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现大面积拥堵

2015-10-06 19: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国庆长假第六天,十一黄金周临近结束,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高峰。京哈高速、京藏高速等进京方向出现大面积拥堵。

  今天上午,记者在京哈高速秦皇岛北站口看到,由于大雾高速封闭,返程车辆严重拥堵两公里。

  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上午河北境内除京昆高速之外,其他高速全部处于关闭状态。到中午12点半,高速公路才陆续开通。从下午2点开始,河北境内多条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增长明显,出现假期返程第一个高峰。

  目前,京哈高速、京藏高速进京方向都大面积拥堵,车辆从进京证办理处一直排队到河北境内;河北境内的大广高速、京沪高速、石黄高速车流量也较大,部分站口不得不关闭。交警全员上路疏导。

  除了进京方向,连接江西、广东两省的大广高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而在大广高速定南服务站,等待加油的车辆达到一百多辆。

  为确保返程车辆有序通过,高速省界收费站全面开启了5个专用车道和5个备急车道。高速交警也采取多种措施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除公路外,记者今天(6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特别是返程客流大幅增加,预计今天发送旅客190万人次。明天( 7日),上海铁路局将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

  青岛火车站客运车间主任于娜表示,今天,青岛火车站已经迎来了返程高峰,明天将进一步持续。

  根据往年假期和今年国庆首日的铁路、公路通行情况,相关部门提醒旅客,尽量错峰出行,自驾车在行至车多路段要做到遵章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

编辑:朱琪

关键词:京哈高速;京藏高速;黄金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京哈高速沈阳到铁岭段15号起改扩建

2014-08-12 10:54:00

京哈高速辽宁葫芦岛境内火毁路段五一零时前恢复通行

2014-04-30 09:28:00

受货车起火影响的京哈高速辽宁段桥体预计维修一周

2014-04-26 08: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