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安徽阜阳输水管道爆管致全城停水 已组织紧急抢修

2015-09-04 19: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阳9月4日消息(记者王利)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安徽省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原水输水管道爆管,导致全城停水。目前,当地供水部门正在组织人员紧急抢修,争取在48小时内恢复供水。

  今天上午,家住阜阳市万霖花园的邓女士告诉记者,10点多钟时,她在家中正在洗衣服,突然没有水了。

  邓女士:洗着衣服,突然之间没水了。你看这水龙头一点水都没有,10点半的时候,收到一个短信说是水管爆裂了,你看这中午吃饭都没有办法,没有水。

  停水后,记者在阜阳多家超市采访发现,并没有出现抢购水的情况,多家超市纯净水供应充足。

  华联超市经理刘力:今天超市售水,大桶水就十几桶,和往常相比都是差不多的。

  为了确保市民一日三餐的用水,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已经开启深水井,提供水源,但是由于水源有限,只能确保部分居民生活用水不受影响。

  阜阳市供水总公司承诺办主任党立:现在居民用水,我们保证是48眼深井,48眼深井按照全市的用量达不到。我们现在只能讲,采取的是限制用水的办法,还是满足大部分居民用水的需求。

  据党立介绍,本次原水输水管道爆管事发突然,目前供水公司已经找出了维修方案,开始维修,争取在48小时内维修好。

  党立:全城供水受影响,我们现在正在对爆管的管道进行实施抢修,争取48小时之内解决。

编辑:朱琪

关键词:安徽阜阳;输水管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阜阳居民家中无供水 供水部门多措并举保居民用水

安徽阜阳市自来水厂的地表水源地受到污染,从6月30号起被迫停止取水,转而依靠储备的深井泵取水,全市进入低压供水状态,近60万人用水受影响。目前,阜阳已启动应急供水预案,全力保障居民用水。

2015-07-03 19:23:00

安徽阜阳抗震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受灾264人妥善安置

3月14日14时13分,安徽阜阳市颍泉区发生4.3级地震。截止目前,地震造成15人伤亡,其中2人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死亡,3人仍在医院治疗,其余10人经治疗已出院,受灾转移人口264人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2015-03-16 11:39:00

安徽阜阳首起行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拘

一女子在道路上拉绳设障,导致正常行驶电动三轮车侧翻致1人受伤,该女子随即从事发现场逃逸。阜阳警方经多日侦查,将逃逸女子张某抓获,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将其行政拘留。

2015-01-15 14: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