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国资委携央企战略合作多省区政府 促重大项目陆续落地

2015-09-04 19: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据国务院国资委透露,从4月份开始,基本每月一次,国资委及一批中央企业先后走访了广西、海南、贵州、河北、山西等省区,通过举办座谈会等形式洽谈合作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批重大项目有望陆续落地。

  据介绍,国资委及中央企业8月下旬走访山西时,商讨重点在于推动黑色煤炭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加快非煤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而在7月份与河北座谈中,重点是共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分析人士说,当前面临全球经济增速减缓的复杂形势,央企稳增长依然面临压力,密集与地方洽谈合作,有助于央企与地方合作投资项目落地,助力稳增长。

编辑:朱琪

关键词:国资委;央企;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企改革三大方向:国资委或“管资本”为主

国企新一轮改革大棋,顶层策略会层层开,六家央企打头阵,一年多筹备,万事俱备,只待方案出台。各方都在问,“何时出台?”其实,比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此轮改革的基调。

2015-08-31 09:42:00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7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起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7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起,2015年7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3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72人(含党纪政纪处分51人)。其中,违规公款吃喝问题6起,处理9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8起,处理15人;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1起,处理3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起,处理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3起,处理4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6起,处理17人;大办婚丧喜庆问题1起,处理1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等其他问题5起,处理20人。

2015-08-27 15:50:00

国资委和央企上半年查处违规问题429起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昨天 发布消息说,今年上半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42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2015-07-25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