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全国新闻联播 > 正文

青岛长途车超员、倒客、甩客 乘客可短信举报
2013-01-28 19: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年春运期间,青岛交运集团在全国率先开通专门的短信举报平台,乘客可以通过短信对长途车超员、倒客、甩客等违规行为进行即时举报:

  上午,在青岛长途站的售票窗口,买票的乘客们发现,除了车票,他们还拿到了一张标有“温馨提示”的纸条,上面标明了一个短信平台号码,提醒乘客面对客运市场乱象,比如超员、超速、违规倒客甩客等可以通过短信进行举报。

  旅客:我觉得短信投诉这种方式挺好的,因为以前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在车上直接打电话,会有顾虑。

  青岛交运集团客运处处长孔航介绍,短信平台24小时有人值守,筛选信息,在3个工作日之内将会予以解释和回复。

  孔航:举报事项查明属实后,给举报人予以奖励。

责编:张乔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