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全国新闻联播 > 正文

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曾身陷"微笑门"
2012-09-21 19: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西安9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陕西纪委官方网站今天中午一点十分发布消息: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委员、陕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已被撤职。

  陕西省纪委发布的消息说,调查表明,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依据有关纪律规定,给予撤职处理。目前,还在继续调查杨达才的其他违纪情况。8月26日,包茂高速发生一起导致36人遇难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处理现场,杨达才面带微笑的照片引发网民非议。

  随后有网民找出杨达才在各种场合佩戴的5块手表,引发第二轮网络质疑;9月1日下午,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9月20日,刘艳峰收到陕西省财政厅的回复,说“杨达才个人工资收入事项不属于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范围”。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