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点播
中广网
首页
中国
之声
博客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小喇叭世界

小蛤蟆照镜子

中国广播网   2012-12-10 10: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专为国内3-6岁儿童精心打造的大型媒体绘本《小喇叭电子绘本》。以“小喇叭”优秀的短节目故事音频基础,针对每个故事特质,采取不同的儿童绘本美术风格,通过电子视听,语言的表达形式重新呈现。讲一个个精心挑选的以爱为核心价值取向,传递真善美等积极情感的故事奉献给小宝宝,让他们在睡前感受温馨。小喇叭原声故事改编成动画电子绘本,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最安心,最放心的儿童APP。让孩子在听。看。读。玩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获得艺术素养的熏陶和真善美的启迪。每晚一首枕边的童谣,夜夜母亲轻柔的吟唱,睡梦前点点幸福的光晕,心田间丝丝涌动的暖流。

  故事简介:一颗善良的心,会让你交到朋友,会让你身边的事物都变美好,就像这只善良的小蛤蟆。

  同时兼容iphone.ipad.ipod touch多种型号设备,需要ios3.2或更高版本。

抱抱熊故事时间

幸  运  星

嘀哩鸟唱歌